中意环保专家辛集传经送宝

分享到: 更多
2018-02-08 来源:长城网


[导读]
1月29日、30日,经环保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牵线搭桥,十多名中、意环保专家到辛集市调研皮革生产污染治理工作,双方围绕制革先进技术的引进与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与对接。

  意大利作为老牌的皮革工业强国,在制革机械、产品品种创新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而辛集市是我国规模较大的皮革生产制造集中区,双方合作有着坚实的基础和广阔前景。特别是近年来,辛集市牢固树立“绿色皮革”的发展理念,在工艺技术、生产装备、产品研发等领域,提出了一系列转型升级的新思路、新方案,并大刀阔斧地开展了企业重组改革,将产能规模小、工艺相对落后、污水处理不能达标的企业全部砍掉,过去108家良莠不齐的皮革企业,整合为实力相当的30家企业,对于下一步推行全工艺清洁化生产、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

  这次技术对接活动,中意双方围绕制革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废气处理、制革节水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生态皮革鞣制染整工艺技术等8项皮革行业技术升级需求,进行了互通与交流,并在推广新型转鼓自动给料示范工程、建立常态化工作交流机制和稳固的合作关系三个方面达成初步意向。李秋华 记者 李书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