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皮革行业组织称对六价铬的投诉不公平

分享到: 更多
2018-03-1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导读]
欧洲制革协会联盟和欧洲鞋业协会针对欧洲化学品管理局提出的要求作出有力的回应,欧洲化学品管理局检查员在产品中发现高浓度的六价铬。

  皮革行业的两大代表组织欧洲制革协会联盟和欧洲鞋业协会就欧洲化学品管理局2月28日发布的新闻报道发表了联合声明,欧洲化学品管理局的新闻报道称,他们在皮革制品、玩具和珠宝产品中检测到了限用化学品。

  声明称,他们支持市场监管和欧洲化学品管理局实施的强制措施,但是,检测样品抽取方式不能够体现欧盟市场产品真实情况。

  声明还称,欧洲化学品管理局的报告和声明是对市场不必要的担忧,结果导致有信誉的生产商和零售商受到二次惩罚。首先是来自不法贸易商的出售不符合质量标准产品的竞争,其次是负面新闻的报道和缺乏对合法企业安全产品的澄清。

  欧洲行业组织的声明要求欧洲化学品管理局向消费者做出解释,消费者没有必要对此表示当心,因为良好信誉企业在确保上市产品安全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资源。另外,他们还建议欧洲化学品管理局未来报道应当更多地体现有信誉并遵守法律法规的企业所面临的挑战。编译:冉福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