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文具召回11万只初色中性笔 因尺寸不达标存安全隐患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2 来源:和讯网

 3月20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消费品召回公告,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初色中性笔11万只。
公告显示,日前,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3月20日起至2018年6月19日止召回自2015年1月5日至2017年4月20日生产的“晨光”牌初色中性笔,型号规格为AGP18810。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110160支。
晨光文具召回11万只初色中性笔 因尺寸不达标存安全隐患
晨光文具0.000.00%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初色中性笔由于笔帽尺寸不符合标准要求,笔帽无空气通道和空气流量,存在儿童误食后卡住喉咙导致窒息的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中国大陆地区尚未收到客户投诉及伤亡报告。
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退货服务。公司将在经销商门店发布召回信息,消费者也可以登录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了解有关信息。
资料显示,晨光文具主要从事品牌书写工具、学生文具、办公文具等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已于2015年1月27日在上交所上市。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