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引领智水科技 只为您的健康着想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3 来源:天极网IT

作为卫浴十大品牌之一,苏泊尔卫浴专注于智能产品的研发,致力于提供更舒适、更智能、更健康的家居环境,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市场需求。
 
苏泊尔卫浴引领智水科技,推出“悦臻净”智能水槽。首次采用液晶触控面板,时时监控净水器滤芯使用情况和出水水质状况,搭档双柄双控混合厨房龙头,使纯水、净水各行其道,防止水质二次污染。
 
纯手工槽,采用3.5毫米厚的304食品级不锈钢,坚固耐用。防刮花拉丝工艺更让水槽常用常新。
 
   液晶触控面板,智能操控,实时显示工作状况,保证用水安全。
 
双柄双控混合厨房龙头,洗涤、直饮、冷、热出水四位一体,使用更为方便。
 
400加仑通量,1:1废水比例,无压力桶设计,保证用水新鲜、安全。
 

  商业动态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登载此文,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新闻纠错或爆料请发信至:ccbusiness@126.com信箱。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