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单车电商平台Chain增长放缓

分享到: 更多
2015-10-29 来源:中国自行车协会网

  自行车行业里最大的公司近期都放缓了增长的脚步,之前骑乐网曾报道因中国市场疲软,业界领先的整车生产公司捷安特增长速度大幅度放缓,而最近全球最大线上自行车销售渠道Chain Reaction Cycles的增长速度也大幅度降低。
  根据最新发布的公司业报来看,Chain Reaction Cycles上年度业绩成长只有6%,远远低于之前和预期增长。2014年全年营业额1.53亿英镑(14.98亿人民币),而上一年度是1.44亿英镑。利润方面更加令人揪心,税前利润不但没有增长反而出现小幅度下滑,大致为480万英镑。
  这家久负盛名的爱尔兰公司似乎最大的麻烦来源于管理支出和新产品研发支出。此外,作为爱尔兰洲际车队AnPost—Chain Reaction的赞助商还要在一系列车队、赛事上进行投入。自家品牌Vitus的市场销量也不甚乐观,这成为利润下滑的重要因素。总之种种因素结合造成了Chain Reaction Cycles情况的不妙。目前管理层也在想办法解决财政上的问题,包括削减员工数量(本年度裁员72人,占公司总人数的九分之一)等措施。
  当然,Chain Reaction Cycles的颓势并不代表其它电商情况的糟糕,实际上其他电商平台增长速度都非常快,基本都是两位数增长。Chain Reaction Cycles董事会也非常乐观,目前其市场主要还是在欧洲地区,销售收入占到67%,未来会扩大欧洲以外地区的销售情况,并且作为业界第一,本身庞大的体量也决定了它的发展不可能一直处于高速。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