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马电单车,众筹真诚价勇破六百万

分享到: 更多
2015-11-04 来源:国际在线

  11月1日19时,云马C1在淘宝众筹上再传喜讯——筹资金额达6054906元,获得3090位网友的关注和点赞。云马C1发布的这半个月以来,它在淘宝众筹上一直表现不俗,此次更是突破六百万大关,可见消费者对这辆“自行车+充电宝”的城市电单车青睐有加。

  经典时尚的外形,混合动力的助力系统,云马C1电单车1999元,云造团队用最真诚的价格,赢得了用户的喜爱。“之所以被称为最懂年轻人的电单车,其实不仅懂得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更是懂得年轻人对于性价比的追求。”邱懿武表示,“我们希望用最好的骑行体验,和最有诚意的价格,让更多的年轻人享受绿色快乐出行。所以,这是一款高贵不贵的产品。”

  事实上,用户对于通勤工具的需求一般可归结于三点——便利、美观、安全。

  懂你的便利

  动力上的便利性,体现在C1采用自主研发的五力混合的动力系统,用户可切换5种骑行模式,从全脚踏逐渐到全助力,基于用户需求可自行调节,助力骑行续航可达75公里,当遇到斜坡或逆风时,该车可主动感知用户骑行过程中所受的阻力,为骑行者实时输出相应的动力,协助用户轻松骑行。

  另外电池是一个超大“移动电源”,电池组采用进口三星锂电芯,类似于小米充电宝的设计,同时设有USB接口可应急充当超大容量充电宝,供手机,电脑等多次充电。智能ECU中还内置了备用电池,确保在外置电池被拆掉的情况下,定位系统也能持续工作一周,全方位保证您的爱车安全。

  懂你的美观

  考虑到城市生活的空间狭窄,C1车轮采用城市出行黄金尺寸20寸。外形设计上,一方面要满足大众的普遍审美,另一方面年轻用户有一定的时尚需求,也使得出行产品需要在设计上有新颖之处,通过DIY的配件等装饰就可打造一台独一无二的C1。云马C1配色时尚且多样,男款有金属色、奔驰白、太空灰;女款有清新白、薄荷绿、典雅红。

  懂你的安全

  与传统刹把不同,云马C1采用整洁的刹车中控系统,当用户任意刹车之际,中控系统就能即刻感觉并发出断电指令,电机将不予供电,让骑行更加安全。其配置精准GPS定位,可进行轨迹记录、防盗追踪;GPRS,远程与云端服务器进行数据交换和同步。

  另外在灯光模式上,内置8颗LED灯的前大灯,备有2挡模式;电池背面是内置4颗LED灯的尾灯,可显示电量并且有3种提示模式可供用户切换,满足炫酷的心情之外也保障了夜间骑行的安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