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lliant Bicycle 推出儿童自行车

分享到: 更多
2015-11-26 来源:techcrunch网

消费者直销自行车品牌 BrilliantBicycle 日前推出了儿童自行车系列产品,准备迎接假日购物季的到来。

Brilliant 旗下拥有两款全尺寸的自行车型号,并采用了简单的在线购买模式。由于产品选择有限,所以 Brilliant 只需了解少量信息即可为顾客推荐自行车产品。而且得益于电商销售模式,Brilliant 自行车的起售价仅为 299 美元。

“我们知道自行车经常会作为儿童的圣诞节礼物。”Brilliant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当·卡拉姆齐(Adam Kalamchi)说道,“我们有很多顾客都是夫妇两人同时购买一对自行车,所以童车也是一个非常合理的产品线。”

Brilliant 的童车系列拥有两个款式,Pickery 自行车和 Biddle 平衡车。

Pickery 主要面向 4 到 7 岁的儿童,它实际上是全尺寸 Brilliant 自行车的缩小版。它的售价为 189 美元,拥有两种配色:红色配白色,以及薄荷绿配橙红色。

Biddle 平衡车 没有配备踏板,主要面向 2 到 4 岁的儿童。平衡车的理念是辅助轮并不能帮助儿童掌握骑车的平衡技能。如果让儿童用自己的双脚推动自行车的话,他们可以提早学会如何保持平衡,然后只需装上踏板它就可以变成一辆正常的自行车了。

balance_bike_blue_profile

这款平衡车拥有粉红色、蓝色和薄荷绿三种配色,售价为 149 美元。

跟全尺寸的 Mayfair 和 Astor 型号一样,这两款童车也需要用户自行组装,不过 Brilliant 的官网提供了清晰简便的组装指引。

对于希望赠送全尺寸自行车的顾客,Brilliant 还为他们准备了一个礼品盒。送礼者在选择好自行车的款式以后,Brilliant 会向收货人送出一个礼品盒,其中的内容包括:

  • 6 支显示配色的涂料管
  • 一把用于确定自行车高度的卷尺
  • 一个把手和金属管
  • 一张用于兑换自行车的礼品卡

这个礼品盒的价格为 15 美元加上礼品卡对应的自行车价格。

screen-shot-2015-10-22-at-4-22-21-pm

卡拉姆齐表示自行车产业正在迅速发展,自行车共享项目在过去 5 年得到了 3 倍的增长,而居住在自行车友好城市的市民数量也翻了一倍。

通过直接面向消费者销售的模式,Brilliant 能够从这个蓬勃发展的产业中分一杯羹。

大家可以在 这里 访问 Brilliant 的网站。

翻译:关嘉伟(@consideRay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