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钟表展 2015年度盛会

分享到: 更多
2015-11-26 来源:Europa Star名表世界watches-for-china.com”

全球最大的钟表展览香港贸发局香港钟表展,即将于2015年9月8日至12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踏入第34届,钟表展将再度集合全球各地钟表业界人士,尽展华丽精美时计瑰宝。同期举行的国际名表荟萃,将集中展示国际知名品牌与设计师品牌表饰,提供优越平台让企业透过创新及时尚设计,向优质买家与零售商推广品牌形象。2014年,钟表展汇聚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合共765家参展商,吸引全球逾1万9千名买家到场采购洽商,印证展会备受钟表业界关注和支持,成为该行业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事。

香港钟表展 2015年度盛会

进军亚洲市场最佳平台

亚洲消费者对于优质品牌手表的需求节节上升,尤以瑞士手表为甚,瑞士超过五成手表均出口至亚洲,由此可见一斑。而香港作为全球最大钟表进口港及全球第二大出口港,绝对是进军亚洲市场、特别是庞大中国内地市场的最佳平台。主题展区针对不同目标市场

香港钟表展 2015年度盛会

国际名表荟萃乃迎合高档钟表市场需要的国际盛会,去年参展的知名品牌便有145个。展览会场经过匠心设计,尽显顶级产品的时尚魅力,并精心划分为五个主题展区,让参展商轻易与目标买家直接洽商。备受注目的「World Brand Piazza」专区云集各国著名品牌的限量版稀世杰作,去年展出的品牌包括爱彼AUDEMARS PIGUET、宝珀BLANCPAIN、宝玑BREGUET、宝格丽BVLGARI、萧邦CHOPARD、迪菲伦DEWITT、法穆兰FRANCK MULLER、格拉苏蒂原创GLASHÜTTE ORIGINAL、亨利慕时H. MOSER & CIE、积家JAEGER-LECOULTRE、伯爵PIAGET以及真力时ZENITH。

香港钟表展 2015年度盛会

「华丽欧陆」(Renaissance Moment)专区是经典及优雅的象征,呈献出在起源于欧洲的雅致腕表,今年参展品牌有瑞士DWISS、德国 Elysee和荷兰Van Gogh。首次参展的意大利Strumento Marino,由年轻热情的设计师和技术人员倾注制作传统艺术表,醉心钻研新技术及精准分析市场概况,令品牌概念更加突出。「潮流时尚」(Chic & Trendy) 专区则汇聚时尚品牌及型格手表,参展品牌包括日本Edwin、美国Eone、法国Guy Laroche和比利时Reina V。其余两个展区分别为配备精巧机芯的顶级功能机械手表和极尽考究珠宝手表的「巧匠瑰宝」(Craft Treasure)专区,以及「智能手表」(Wearable Tech)专区。除了国际名表荟萃的五大主题专区外,钟表展也设有「永恒岁月」(Pageant of Eternity)特级展区,专门展示华丽成表。其瑰丽典雅的装潢,与高级钟表的奢华气息互相辉映,吸引大量买家前往参观采购。钟表展其他展区还包括成表、时钟、机械及设备、包装用品、配件及零件和商贸服务,涵盖不同范畴。

香港钟表展 2015年度盛会

连串精彩活动丰富展会

与此同时,主办单位将举办一连串精彩绝伦活动,务求提升展会的广度与深度。多场名表汇演展示参展商的最新产品,揭示手表潮流趋势。产品推广及发布会让参展商在互动环境下直接与买家接洽。各个主题研讨会和连场交流活动让业界人士聚首一堂,同样不容错过。其中「香港国际钟表论坛」集合国际钟表业协会要员,包括瑞士钟表工业联合会Dr Jean-Daniel Pasche及法国钟表和微技术联合会Mr Patrice Besnard,将于互动气氛中探讨业内举足轻重的议题。「亚洲钟表研讨会」则邀请重量级专家演讲,预测时尚手表和智能手表的未来市场走向。

香港钟表展 2015年度盛会

为了推动创意设计,贸发局每年联同香港表厂商会及香港钟表业总会合办「香港钟表设计比赛」,比赛今年已踏入第32届,并分别以「自由与和平」及「共享」作为公开组及学生组的设计主题,才华越过音乐、涉足设计陀飞轮腕表的著名作曲家雷颂德先生将担任本届客席评判。参赛者反应踊跃,大会今年接获近二百份参赛作品,入围及得奖作品将于钟表展会场内展出。最后一天向外开放

国际名表荟萃将于最后一天(9月12日)免费开放予公众参观,大会将举办名人活动、名表汇演和幸运抽奖,部分展品更设有即场销售,访客可率先获得品牌信息及一睹最新产品之余,参展商亦可直接接触消费者,获得即时评价和意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