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骑行铝合金自行车今日登陆京东众筹

分享到: 更多
2016-09-22 来源:搜狐网

  智能运动品牌野兽骑行SpeedX宣布9月21日在京东开启全新铝合金材质入门级产品Leopard AL公路车型和Mustang AL山地车型的众筹,亲民的价格加上精良的制作工艺,一经上线便得到国内用户的普遍关注和积极参与。野兽骑行也同时宣布,将于近期同步展开海外市场面向欧美市场销售最新的产品。野兽骑行希望能让中国创造走向世界舞台,把自己提倡的全新智能骑行文化快速地输出到全球更多骑行文化发达的国家。

  两款全新入门级产品的上市,将更加丰富SpeedX的产品线。而得益于供应链的优化、销售模式的转变,野兽骑行为用户提供的产品,将至少比传统渠道相同配置产品低三分之一的价格。正如野兽科技CEO李刚所说:“野兽骑行将专注为全球用户提供顶级品质的产品,而作为一家中国‘智’造的智能运动品牌,我们有责任和义务让国内的消费者用最亲民的价格,拥有和享受顶级骑行产品带来的骑行快感,为我们从自行车大国向自行车强国的转变贡献一个企业的责任。”

  在国家提倡消费升级的今天,各项体育运动也被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骑行”一词不再等同于上下班代步,也不单纯是一种出行选择,而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一辆普通的自行车能够躲开交通拥堵,可以减少空气污染,但是这些非专业设备早已无法满足骑行爱好者和精英人士们的需求,野兽骑行所专注提供的高品质的骑行产品,将更好地满足人们对骑行升级的需求。

  优秀的工艺和设计源自对极致骑行的追求

  因其对骑行的极致追求,从第一代碳纤维的产品,到此次Leopard AL和Mustang AL采用航空铝材制,野兽骑行都力求在降低车身自重的同时,给人以最轻便的骑行体验。相较更受专业骑行者偏爱的碳纤维而言,铝合金材质在保证车身强度的同时又能兼顾成本,为初入骑行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经济型的选择。野兽骑行在打造Leopard AL时,采用的“3D精密锻造一体成型”技术,车身浑然一体,铝合金车架如碳纤般连贯顺滑,极具视觉美感。运用 3D 精密锻造一体成型技术,还可以使车架刚性提升 30% 。

  在上一代产品中,野兽骑行团队用369天的时间攻克了运动自行车工程上的热门难题,通过重新打造自行车内部构造,实现了整车全隐藏式走线。不仅有效地提高了导线寿命,减小摩擦,降低风阻,还使全车更加优雅、简洁、让美好的自行车摆脱了“线”的束缚。出于对极致的追求和对经典的延续,野兽骑行此次用复杂的工业设计将Leopard 的优雅原封不动的移植到 Leopard AL 身上,此举也让铝合金公路车首次拥有了“全隐藏式走线”的礼遇,这是众多传统大厂始终未突破的技术难点。为达到效果,野兽骑行不惜为此开模7、8次,最终达到从碳纤维到铝合金的完美复刻。另外,Leopard AL同样采用X-TECH技术管型,配合“全内走线”可以进一步降低车身的风阻,给使用者带来更高效、省力的骑行感受。

  本次野兽骑行发布的新品山地车Mustang AL和Leopard AL主打年轻和色彩,也补充了在上一代产品中颜色相对单一的产品线。

  让骑行更智能,让你尽享骑行的乐趣

  作为一家智能运动骑行企业,智能模块是SpeedX区别于其他厂商的关键。SpeedForce智能中控如同骑行大脑一样,配合手机端的野兽骑行APP同步使用,帮你解除踩踏以外的琐碎烦恼。由于有APP的配合,SpeedForce不止可以记录用户自身的骑行数据并给予专业的分析,同时APP端有超过100万的用户数量形成的庞大的数据资源,能有效帮助单个用户完成他的骑行段位升级,轻松从小白变身专业。而野兽提供的专业训练课程、趣味性的任务挑战及全球化的竞赛排名让用户能更好地活动于野兽骑行的骑行社区中。

  SpeedForce智能中控本身也是野兽骑行的一款硬件产品,并且还得到了2016 iF工业设计大奖。2.2寸前探式彩色大屏,让各项数据尽收眼底。采用可拆卸的解决方案,使用户可以更加便捷地进行充电与数据管理。另外,800公里超长续航配合更加便捷的可拆卸方案让你轻松管理数据和电量。

  排除后顾之忧,野兽骑行让服务从“简”开始

  再好的产品也无法规避的是,安装、调试及售后等诸多服务问题给用户带来的困扰。野兽骑行将用户可能出现的疑问提前规避,所有产品均采用免调试的包装方式,车辆在出厂前均由专业技师调试到最佳状态,打开包装安好轮子就能够轻松上路,几乎没有技术门槛。不仅如此,强大的售后服务也让用户没有任何后顾之忧:7天无理由退货、30天只换不修,500家经过专业培训的线下体验店,为庞大的“野兽粉”提供优质高效的维修服务。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