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斩获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三项殊荣

分享到: 更多
2016-12-19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11月26-27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食品报社等单位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九三集团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秀的市场口碑和突出的社会责任感获得“社会责任金鼎奖”“责任领袖”和“责任案例”三项殊荣。九三集团总裁助理王秀涛参加会议并代表企业发表获奖感言。

    作为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品牌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九三集团自成立之初,始终坚持诚信、责任、敬业、忠诚的企业理念,倾力打造基础坚实、管理高效、盈利超强、品牌伟大、文化高尚、诚信正义的国际化企业集团。未来,九三集团将继续秉承“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的企业使命,守护国人的餐桌健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