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美国名人财富榜:乔丹卖鞋赚83亿

分享到: 更多
2016-12-21 来源:小路


[导读]
《福布斯》近日公布了2016年美国名人财富排行榜,NBA球星、现夏洛特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以12亿美元的净资产排名第四。仅次于奥普拉、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乔治·卢卡斯。

  据介绍,迈克尔·乔丹的资产主要来源于Jordan品牌。据悉,该品牌在2016年的成长幅度很大。

  在耐克的旗下,Jordan品牌的球鞋和运动装备的年销售额达到了28亿美元。

  耐克预计到了2020年,Jordan品牌每年的收入将增长61%,并达到45亿美元。

  另外,在本月初进行的最终审判中,中国最高人民法院裁定中国“乔丹”品牌因争议商标的注册损害了迈克尔·乔丹对“乔丹”享有的在先姓名权,违反商标法规定,应予撤销。QIAODAN、qiaodan以及品牌LOGO得以保留。

  对此,乔丹公司方面代表称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产生影响。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