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人马齐聚和田,玉石直播和原料价格谁将主宰今年的市场

分享到: 更多
2018-02-27 来源:美玉秀秀

        最近和田新市场的直播非常火,各路人马都齐聚和田。

各种直播平台的出现,从最大程度上满足了一部分玉友的需求,而直播内容的品质才是最重要的,其中,主播的个人对玉石的认知程度和个人素质才是决定直播内容好坏的关键。

阿达西,这个籽多少钱,1500,便宜一点,有僵,有裂,本钱多少…老铁们,这个籽最低800,有没有要的,要的老铁就抓紧转米…

以上只是某直播平台上的一个段子而已,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从中午十一点到下午四点,现在和田的玉石交易主要在这里完成,乡下的产量目前只能用“匮乏”来形容,料场里挖出来的都是普品料,没有办法满足中高端市场需求,是造成目前产地原料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

短短几个小时,时不时有阿达西伸手过来的料子,每每都是让人失望的眼神,在市场里体会到了和田的热情和市场的无奈…

这颗网红小籽,出镜率相当高了!

洒金皮的一个大把件,料子表面有很多的水,大家看料子前,一定要把水份擦干再看,料子里面是不是有花棉,有僵点,水线,浸湿水的料子,有很多瑕疵会被暂时的遮盖。

擦干水份后,就能看到料子结构还是比较松,肉里有很多小棉点,这样的瑕疵,对料子价值影响是毋庸置疑的!

皮色非常漂亮的一个料子,肉里窜青花了,真是可惜呢。

皮肉双熟的料子,老熟度非常好,脂粉油性细度都极佳,除了形状不喜人,其它方面都让人爱不释手……

现在市场上靠眼力吃饭的时代,已经不靠谱了,玩品质料子和精品收藏的圈子,靠的还是毛爷爷,实力决定了一切,这两天很多苏州本地和其他地方的同行蜂拥而至,无疑又增加了市场需求的不确定性,但是,从今年的趋势来看,到2018年底,还会有很多故事发生,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