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家国际顶级皮草品牌秀亮相“皮草之夜2018”

分享到: 更多
2018-02-2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导读]
香港時装界的年度盛事——香港国际毛皮時裝展览会,于2月21~2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面积达28000平方米,汇聚了10个国家和地区的180多家展商,并设有德国和希腊两个独立展馆。展品类别包括最新皮草時装成衣、毛皮原材料,以及各种新颖毛皮配饰、配料等。展会开幕当晚,聚集了香港皮草14大顶尖品牌最新设计的“FUR GALA(皮草之夜)2018”在会展中心举行。

  香港是全球重要的毛皮贸易中心及高级皮草时装出口地,该展会自1982年创办以来,成功吸引了全球的皮草产品买家前来,香港毛皮時裝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香港特別行政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博士代表香港特区政府对香港毛皮业在国际间的杰出成就予以肯定和支持。香港毛皮业协会主席赵淑源表示,香港毛皮业多年来凭借精湛的工艺和卓越的设计,使香港得以成为全球顶尖的毛皮贸易中心,“Fur by Hong Kong”成为优良品质的标志,赢得国际市场认可。

  新一代皮草时装的可塑性很高,除了展现奢华形象以外,还可呈现出千变万化的造型风格,通过运用最新的加工技术,使皮草设计风格更加多样化,轻巧时尚,突破了穿着的季节与年龄界限。如今,“Fur by Hong Kong”已是全球公认的卓越品牌,代表着融合了先进技术、精湛工艺和時尚设计的皮草作品。

  今年的品牌走秀以“纯白光芒”为主题,首次以故事作为演绎方式,分为“梯度(Gradient)”、“优雅(Grace)”、“魅力(Glamour)”三幕,展出140多套独具匠心的设计作品,在舞台上呈现出别样风采。个性鲜明的设计、多样化的手法运用、运动造型的配搭,满足了人们在不同场合的日常生活需求,彰显出時尚女性风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