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选什么促销礼品受客户欢迎

分享到: 更多
2018-03-13 来源:网络

       度过了一年中最长的假期,感受到家人的温暖,这时候的我们已经收拾行李和心情踏上回归工作的路途。

天气正在渐渐变暖,这个时间给人的感觉是充满朝气和向往的,很多的店家和企业也在这个时候进行活动促销,希望打响新年的第一场开门红!

小编给诸位推荐一些适合春季促销,创意又实惠的小礼品

便携套装

如同身在大自然的感受,散发淡淡麦香,证明材质的可环保性和安全性,工艺直接用有机小麦秸秆,热压成型呈现秸秆本色。一款好的餐具增加的是我们用餐的心情,保护的是我们的健康

玻璃冷水壶

在慢慢暖和的季节,我们也变的爱喝水了,在家里都是时刻备好开水或者饮料。有朋友来家做客时一款优质的水壶能让大家轻松惬意度过美好下午时光

硅胶泡茶器

憨态可掬的海牛在杯沿上的样子胖胖的十分惹人喜爱,别以为只是一个小装饰品,它可是一只真真正正的泡茶器哟!将实用性与装饰融为一体当然也非常符合海牛的生活习性。

书签

每个企业都拥有一款属于公司的吉祥物,它的出现让企业和客户之间关系变的更加鲜活,以往中规中矩的logo定制相对比选择吉祥物定制的礼品,更加新颖和时尚

手机支架

不用担心看视频的时候手机没有电,中断看视频了,人性化的设计边玩边充不碍事,在慵懒的午后悠闲周末,用手机或者平板看看书看看电影享受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简简单单的支架让您娱乐生活更舒适惬意。

不倒翁饭勺

这是每个家庭必备的工具,简单的小物件,承载了一个家庭的一日三餐。见习惯了传统的白色长柄勺,可会想过有朝一日,饭勺也可以变的色彩丰富,立而不倒?创意的设计轻松解决饭勺放置的卫生问题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