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完全破解神器GrayKey现身:苹果修复漏洞

分享到: 更多
2018-03-16 来源:驱动之家

        iPhoneX即便运行最新的系统,也能轻松被第三方公司破解,苹果非常愤怒。

    之前美国执法部门曾要求苹果留出iPhone的后门,这样方便他们对犯罪分子调查,不过库克严厉的拒绝了,随后一些第三方破解公司把这个工作接手了。

    现在外媒就晒出了专为执法部分破解iPhone的工具GrayKey,其外形看起来很简单,就是一个普通的黑盒子,然后从机体扯出两根Lightning线,而插上你想要破解的iPhone,就可以搞定了。

    整体来说,当破解的iPhone连接后,首先要安装一个自制软件,其次机器开始工作对其进行破解,当然解锁的过程比较漫长,最多几天就能搞定,快的几个小时就OK了。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显然是愤怒的,因为这样一台机器是1.5万美元一台,如果落后到不合适的人手中,还是很麻烦的,当然他们晒出的图来看,iPhoneX运行iOS11.2.5系统下轻松被破解。

    很显然苹果已经注意到这个工具了,正在愤怒的封堵漏洞。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