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雄极光首次出征中东电力展现雄姿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1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继中英照明设计沙龙之后,三雄极光又出海了,这一站是迪拜。

  (三雄极光首次亮相中东电力展)

  3月6日,2018年阿联酋迪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简称为MEE,即中东电力展)盛大开幕。每年一届的中东电力展,是全球LED照明国际品牌大咖争奇斗艳、不容错过的盛会。作为根植于LED照明灯饰行业多年的实力品牌,三雄极光今年携系列畅销产品闪亮登场,进一步提升其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三雄极光铂刻系列)

 

  除了球泡灯、直管、筒射灯、草坪灯等畅销产品悉数展出,我们在三雄极光展位上看到其新近上市的高端酒店产品——铂刻系列。据悉,这是铂刻系列在海外首次亮相,这也标志着愈发成熟的铂刻系列在走向世界化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作为中东地区窗口的迪拜正处于经济繁荣时期,零售、贸易与房地产业的发展带动了照明设备的需求,市场潜力无限。有报告指出,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快以及人口增长,未来6年阿联酋地区的电力需求将呈现迅猛增长的态势。因LED功耗低,迪拜必将对于生产高性价比LED灯具的中国照明企业打开国际大门。

  事实上,三雄极光开拓迪拜照明市场,绝非一朝一夕之事。早些年,三雄极光已在迪拜提前布局,并设驻地办事处和多个销售终端和展厅,当前还计划在当地成立迪拜分公司,更好地服务客户。此外,三雄极光还多次发力迪拜照明展,不仅顺利将产品打入中东市场,也增强了三雄极光海外市场的品牌价值。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