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飞娱乐携手小猪佩奇,下半年会出新玩具!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2 来源:中外IP授权(ctoy-IP)

     3月19日,奥飞娱乐与 Entertainment One(简称 eOne)宣布达成 IP 合作,双方将就 eOne 旗下的小猪佩奇 (Peppa Pig)展开一系列产业合作,今年陆续推出全新玩具系列,未来还将协商开展更全面的合作。

 
 
  中外IP授权(ctoy-IP)获悉,奥飞娱乐与 eOne 计划发布全新主题玩具系列,包括玩具组合、角色塑像和角色扮演玩具等,于 2018 年第四季度全面推向市场。
 
  奥飞娱乐拥有超级飞侠、萌鸡小队、喜羊羊与灰太狼等一系列知名 IP 以及完善的产业链。奥飞娱乐宣称,此次合作是其推动业务聚焦、合作开放战略的最新实践。今年2月,奥飞与尼克国际儿童频道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就尼克旗下经典 IP《海绵宝宝》 在全球范围展开了一系列产业合作。 
 
 
  奥飞在中国的领先地位与丰富的IP管理经验有望帮助小猪佩奇IP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奥飞集团高级副总裁曹永强表示,公司希望通过开放自己的“IP+全产业链运营平台”,让行业龙头企业、合作伙伴与奥飞共同成长。
 
 
  小猪佩奇堪称近年一个“现象级IP”,2015年6月在中央电视台首播,随后登陆各大视频网站,目前累计播放量达到450 亿。
 
  据介绍,目前eOne在中国的授权活动已经吸引了超过45家合作伙伴,自 2016年4月以来,小猪佩奇的服饰、图书、数码产品和糖果的销量均十分强劲,相关书籍已卖出超过四千万本。目前,毛绒玩具的销售量也超过了七百万。此外,三套小猪佩奇的动画 emoji表情下载量超过两千万,分享超过2.1亿次!
 
 
 
  eOne 全球授权、家庭和品牌部执行副总裁 Andrew Carley 表示,在公司的全球战略中,中国市场至关重要。eOne 将联合奥飞展开大范围的打假行动,大力遏制各类品牌侵权行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