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丽诗:看好内销拓展儿童彩妆市场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2 来源:中外玩具网

   “六一”儿童节期间,很多学校都会举办文艺表演,家长为了让孩子们“美美哒”上台展现自我、展示才艺,都会精心挑选安全可靠的儿童彩妆产品。目前,在电商平台、母婴店等渠道,眼影、腮红、唇膏、指甲油等儿童彩妆应有尽有。然而,产品的质量却是值得关注的。

 
  消费者对有品质保证的产品需求不小,但目前国内市场儿童彩妆品牌产品却不多,这给一些专注于研发儿童化妆品的出口玩企提供了开拓内销市场的契机。成立超过30年的外向型玩企,佛山市雅丽诗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雅丽诗”)从今年起调整战略规划,开始进军国内市场。
 
  深耕品牌,站稳国外市场
 
  “让全世界的儿童都有精彩快乐的每一天”是雅丽诗的品牌愿景。作为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品牌营销于一体的专业公司,雅丽诗自1981年成立以来,专注于为国外小朋友提供专业的儿童化妆品,至今已经研发了儿童、运动、青少年、节目等化妆品玩具系列。
 
  在雅丽诗的样板房里,雅丽诗儿童化妆品摆满了展示柜,套装、盒装、散装、卡装,应有尽有,且大都以粉色为主色调。雅丽诗销售负责人Benison告诉记者,雅丽诗的产品有两个品牌,外销品牌“Akianme”、内销品牌“雅儿童乐”,相同的产品,只是包装、设计不一样。“我们的产品面向的是4岁~12岁的儿童。产品既是化妆品,也是玩具,因此要满足有意思、有趣味两大要素。为此,我们在产品包装设计上花了很多心思,比如装有化妆镜,做一些造型设计之类。” 此外,雅丽诗还专门为儿童研发了染发剂和纹身贴纸等产品。
 
  对儿童化妆品,消费者最关注的肯定是安全性。Benison说最大的特点就是安全。“我们所有的产品都通过了欧美市场玩具和化妆品的测试,而且都可以用水或者清洁剂洗干净,包括染发剂、纹身。”
 
  凭借着自主品牌和高质量的产品,雅丽诗逐渐在国外有了一定的影响力,也因此成为许多世界级玩具商指定的OEM贴牌生产厂。近些年来,雅丽诗还配合客户研发多款ODM产品。
 
 
雅丽诗公司研发的儿童化妆品
 
  找准时机,挺进国内市场
 
  在国外市场稳扎实打数十年后,今年,雅丽诗正式进军国内市场。儿童化妆品在国内是一种新兴的产业,雅丽诗要如何打开市场呢?Benison说,雅丽诗首先要做好产品,参照欧美外销产品的高标准来打造内销产品;另一方面,积极参加广州国际玩具展等成熟的专业展会,迅速拓展渠道、推广品牌。此外雅丽诗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方式,进一步拓宽销售面。今年3月,雅丽诗分别在淘宝、京东开设网店,截至目前,线上销售成交数已有1万多件。
 
  在谈到国内儿童化妆品市场前景时,Benison认为,随着国内经济的高速发展,人民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及思想观念的转变,儿童化妆品的理念逐渐被接受,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为孩子增加这方面的投入。因此,国内儿童化妆品市场的前景非常好。
 
  对于未来拓展国内市场的计划,Benison表示,企业已有安排,主要还是做好产品。“雅丽诗会注重收集产品的销售数据、消费者的反馈,分析国内消费者的购买方式、应用场景等特点,不断加深对国内市场的了解,研发设计出符合国内消费者消费概念的产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