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台北国际体育用品展 运动健身软硬实力联手展出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2 来源:中国时报

第45届「台北国际体育用品展」于今(10)日圆满落幕,本届计有325家厂商参展,使用近1700个摊位,展览三日共吸引超过1700名国外买主,展中办理的一对一採购洽谈会,共有12国买家参加,促成107场次洽谈,后续商机可期。

今年展览新增两大主题展区,包括「智慧运动主题馆」及「运动健身服务產业专区」,使展出范畴从硬体產品延伸至运动健身服务及物联网等智慧应用產品,为展场中最吸睛的焦点。首度展出的资通讯厂商金宝电子及奇翼医电,不仅受到国内外买主的青睐,更引起眾多媒体的注目报导; 同样是首度展出的驭风室内高球公司,期望能够透过室内高尔夫系统将高尔夫运动普及化,也吸引印度大型连锁健身房前往洽谈。

此外,今年展览期间,台北国际体育用品展与来自韩国的访问团「大德创新区域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此次前来包含多家会员公司代表,未来可以展览为平台,让台韩业者就运动科技领域有更多互为推广、交流及合作机会。

展中举办「马拉松暨运动行销研讨会」、「亚洲健身前瞻產业发展经营论坛」及「健身训练趋势研讨会」,三场研讨会共吸引近400位国内外专业人士参与。「马拉松暨运动行销研讨会」中,台湾米仓田中马拉松主办单位郑宗政总干事提出,以马拉松结合台湾地方特色,越在地越国际化,才能够吸引更多跑者前来参与; 柏林马拉松总经理Mr.Jurgen Lock则分享柏林马拉松的成功要点,提出行销、推广、赞助、娱乐性及赛事维安,是办理马拉松赛事缺一不可的要性,并看好亚洲马拉松赛事市场未来具有极大的成长潜力。

「健身训练趋势研讨会」今年则邀请到全球知名的健身训练课程Radical Fitness创办人Mr. Nathan Levias 夫妇分享最新的团体课程及音乐运动智能教学系统,其课程特点包含容易上手、有趣、动感音乐、多样性,目前除了12个核心课程外,还跨足电商、开发线上课程,且每年都会支针对原有课程进行改进、创新,对于教练及课程的品质严格把关,精准掌握健身课程市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