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1.5亿元 湖北猛狮全自动锂电池生产线6月投产

分享到: 更多
2018-03-22 来源:襄阳日报

   在湖北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高端铝壳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现场看到,技术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安装调试设备。


  该公司运营生产总监樊文华告诉记者,湖北猛狮项目全面引进国际主流全自动生产设备,自动化程度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在环境控制方面,该公司按照行业最高洁净度标准建设无尘车间,温度、湿度采用智能监控、自动化控制,确保电池生产的可靠性和一致性。

  在宜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湖北猛狮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厂房建设约10万平方米。该项目一期A线计划4月中旬投料,6月投产;B线7月上旬投料,8月投产。

  湖北猛狮项目总投资31.5亿元,占地457亩,规划建设6条全自动锂电池生产线,年产能6GWh。全部达产后,可达到年装备20万辆电动汽车锂电池系统的生产能力;可提供2000个就业岗位;实现年产值71.8亿元,创税收约4.9亿元。该项目将为襄阳建设新能源汽车之都注入强劲动能。

  据介绍,湖北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高端铝壳锂离子动力电池,能量密度高、循环寿命长、安全可靠,在同行业中处于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