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家·追梦人”央广中国家居70年70人巡礼——强辉陶瓷董事副总裁冼建堂

0
2019-09-23 来源:央广网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风雨兼程,70年沧桑巨变。艰苦奋斗的70年里,中国大地上涌现出无数平凡而又伟大的“追梦人”,他们奉献着青春汗水甚至是生命,谱写着“追梦人生”,见证着祖国的发展变化。

  70年来,我们的家居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最初的三转一响(又名四大件,即缝纫机、自行车、手表及收音机),到今天的智能家居新趋势,凝结了无数家居“追梦人”的辛勤汗水。为展示我国家居行业发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传媒、央广网组织发起“理想家·追梦人”央广中国家居70年70人巡礼,向建国70周年献礼。广东强辉陶瓷有限公司入选央广中国家居70年70人巡礼首批企业,董事副总裁冼建堂入选央广中国家居70年70人巡礼首批企业家。

 

  广东强辉陶瓷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冼建堂

  如今,人们的消费行为已不满足于维持基本生存状态的本能,被赋予更多个性内涵,这种消费文化正是观察市场、洞悉客户的一个基本点,也成为现代陶瓷企业追求个性化,逐渐品牌化的动力来源。

  面对这一现状,强辉企业董事副总裁冼建堂认为“品牌是企业综合竞争力的体现,未来的竞争一定是属于品牌的天下”。而强辉在品牌的打造上,今年4月我们看到了强辉以国际范的品牌VI亮相,品牌形象拉伸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同时,强辉将以打造强势平台为出发点,整合品牌现有资源,发挥平台的优势,实现品牌全方位的营销与推广。在品牌营销战略上更是运用多维度、高标准的升维布局,更主动迎接市场的变化,提升品牌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打造一张属于佛山制造业的“名片”,并朝着百年企业的目标迈进。

  而广东强辉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地处南国陶都腹地广东佛山市,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规格建筑陶瓷的现代化陶瓷企业。强辉陶瓷自成立以来,始终严把产品质量、精耕细作营销渠道、专心做好服务、持续加强品牌宣传,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全线引进意大利陶瓷自动化生产线,生产出一流的产品,打下了强辉品牌的雄厚基础。

  强辉陶瓷多年来坚持着对产品质量的追求。强辉所生产的瓷砖通过并严格执行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质量性能指标已通过国家建材放射性检测认证,产品符合GB6566-2010.A类标准,并通过中国环保陶瓷产品认证,也获得了采用国际标准产品认证、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并荣获“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轻工业百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三星绿色建材标识”、“陶瓷十大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连续十八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细分行业龙头品牌”等荣誉称号。

 

  此外,强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响应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号召,为打造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作贡献,其中两大陶瓷环保生产技术——无烟囱技术和窑炉塔脱硫技术,被众多同行企业争相模仿学习。

  经多年的发展,强辉陶瓷已拥有成熟完善的产品及配套体系,目前涵盖了精工岗岩、大理石瓷砖、现代砖、全抛釉、抛光砖、木纹砖、仿古砖、宫廷·薄晶、微晶石和内墙砖十大产品体系,全面覆盖不同空间的应用。强辉陶瓷一直倡导自然、时尚的产品设计理念,赋予产品以自然的美感和深厚的内涵,在市场上独树一帜。世茂集团、阳光城集团、海澜之家服装集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建桥学院、哈尔滨农垦集团、北京地铁站等标杆工程都选用了强辉陶瓷。

  强辉陶瓷作为一张具有代表性的佛山陶瓷原产地名片,强辉陶瓷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化、管理科学化、产业规模化,为打造中国领袖品牌而不懈努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