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蓉城 城市照明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光添彩

0
2019-09-23 来源: 四川在线

 川在线消息(记者 程文雯 /文 杨树 /图)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化身舞狮高手,手拿绣球,引着身披红袍的“狮子”沿天府熊猫塔向上爬去,到达塔顶时,“我爱您中国”五个大字依次出现。9月18日,府河沿岸,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门设计打造的照明景观亮起,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不只是天府熊猫塔。国庆前后,府河对岸一块长200米,高4-6米的光电LED格栅屏将打出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字样,鲜红的数字“70”、天安门、成都城市景观等图案交相辉映,营造出浓厚的国庆氛围;锦江沿岸,光彩夺目,锦江宾馆、岷山饭店和滨江路一起,组成一道靓丽的夜间景观……

据悉,国庆节前后,成都市内天府熊猫塔、锦江公园、环球中心等都将开启节假日模式,在具备条件的景观照明载体上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元素;包括人民南路沿线楼宇光彩及天府广场核心区域投影秀在内的天府广场—人民南路景观照明提升工程也将全线亮灯,成为夜间景观大道;此外,还有新成华大道(339猛追湾街路口—中迪创世纪广场)、府青路景观照明示范段等2019年景观照明重点项目,都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光添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