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家具行业在行动(三)

0
2020-02-07 来源:中国家具协会
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疫情发生以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第二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
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坚持依法科学有力有序,有针对性加强全国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家具行业响应中央号召,勇担社会责任,持续为疫情防控贡献自身力量。据中国家具协会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6日,协会会员及相关单位捐资捐物总额已超2.3亿元。
 
部分新增捐助信息和帮扶措施如下:
 
 
 
宜家
 
曲美
 
南洋迪克
 
黎氏阁
 
青岛一木
 
左右
 
欧亚达
 
林凤装饰
 
大岭山
 
索菲亚
 
 
共度时艰,众志成城。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