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中的纳些逆行者(五)

0
2020-02-13 来源: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用最有力的行动坚守一线

 

纳爱斯生产的消毒液等产品,作为公共场所和老百姓家庭防疫所需的急需物资,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疫情爆发以来,纳爱斯集团于第一时间成立了防疫指挥部,在系统性地落实、做细防疫工作的同时,要求要全力保障百姓的生活防疫需求。

 

温州、台州等市是相对浙江省其他地区疫情较重的地方,在特殊时期,纳爱斯温州销售分公司的销售员、导购员们坚守一线,为保障防疫所需的急需物资供应,贡献着自己的平凡之力。

 

“我们分公司管辖区内的温州和台州,往年每逢春节总会出现人手紧张的情况,但面对今年特殊的形势,情况却很‘反常’,有近90%的导购员主动要求坚守岗位。”温州分公司经理邢小春激动地说,他为自己能有这些“反常态”的导购员而感到自豪。

 


▲台州华润万家临海店导购员许巧云 、缪家梅

 

台州华润万家临海店里,整个洗化区只剩下了两名纳爱斯导购员,导购员许巧云用一句话道出了所有坚守岗位的导购员的心声:“我们觉得越是这个时候,越要做好消毒等产品的供应与服务,科普好产品的一些防疫知识,这对老百姓正确抗‘疫’有帮助。”

 


▲超市经理莫军兵

 


▲导购员张艳美

 

大年初七,温州分公司超市经理莫军兵在温岭老城区的一家门店巡店时,偶遇一位冒雨骑电瓶车赶来的顾客,五十多岁的他一脸焦急,表示想采购消毒液。

 

莫军兵耐心询问,得知老大哥所在的村庄发生了一例确诊病例,即将全村消毒、居家隔离,他虽没有接触过确诊病患,但很担心居家环境,想尽快采购足量消毒液后回村做好居家保护。由于当时消毒液已处于“空档”期,莫军兵立即建议他购买雕牌漂水:“这里面含有5%的次氯酸钠,成分跟有效消毒剂的成分是一样的,根据指南建议,可以选择1:100的比例兑水使用,记得通风,千万不能和洁厕灵等酸性产品一起使用。”老大哥一听,立即表示想多买一些。莫军兵有些犯难,超市货架上不够,仓库在离超市12公里之外的地方。看着焦急的老大哥,莫军兵交代他不要随处走动后,立马驱车前往仓库取货。回超市后,见这位老大哥还采购了一堆的粮米油盐,他和导购员张艳美在做好严格防疫措施的情况下,将所有的东西一起迅速打好包,把货一直送到老大哥家村口。

 

这位老大哥感动不已,由衷地赞叹道:“一般人一听到我们村有疫情躲都来不及,真没想到你们还送货。有情有义!有这样的员工,企业肯定也不错!”

 

回程后,两位及时对自己和车里里外外做了全面的消毒,然后再一次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

 

病毒隔开了人与人的物理距离,却隔绝不了温暖与正能量。所有像他们一样的纳爱斯人,都在用最朴实却最有力的行动,与“抗疫”同行,向社会传递着纳爱斯的大企担当与温暖。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