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为浙江嘉特点赞!日玻人在行动!(十一)

0
2020-02-14 来源:中国日用玻璃协会

 继2月5日起浙江嘉特公司先后多次援助武汉雷神山医院等医疗机构共计5000多支热水瓶、2月9日,浙江嘉特公司捐赠第二批1万多支保温瓶,支援武汉方舱医院,后嘉特公司再行动,驰援武汉不忘守护家乡,由于交通阻隔,急别人所急,用自家的设备为当地的一家制药企业,跨行生产消毒瓶包装容器,解燃眉之急。多途径、多种方式抗疫战…!独山港这家企业值得你再次点赞!

 

 

 


消毒水是防疫的重要物资,平湖本地药企因缺少包装瓶而导致出厂量下降。独山港镇的浙江嘉特保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主动与药企接洽,开模设计生产消毒水瓶,为疫情期间消毒水供应提供保障。

 

 

按照一般的制作流程,从设计图纸到交出样品,大概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但是出于疫情紧急性考虑,自28日接到这个生产任务后,车间技术员立即着手设计图纸,晚上还加班加点准备制作模具的材料,力争在3天内把它全部完成。

 

在浙江嘉特公司模具车间里加工中心对消毒水瓶模具进行粗加工,技术员在电脑上对消毒水瓶形状进行设计再优化。

   

 

据了解,药企原先主要从广东、湖北等地采购包装瓶,由于疫情期间交通运输不便,消毒水瓶供应出现几十万个的缺口,而嘉特正好有生产这些消毒水瓶的能力,能缓解本地药企消毒水产量下降状况,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