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进行时丨慰问防疫“两手抓”,牛栏山酒厂吹响有序复工集结号!

0
2020-02-17 来源: 中国酒业协会

 在疫情爆发的这些天里

无数暖心的人和事

让这个冬季多了一丝丝暖意

也让老百姓再度记住了一个词“逆行者”


除了白衣天使、人民解放军战士

还有这样一群人值得我们尊敬

 他们便是同样冲在防疫一线的 

 各地社区志愿者 

他们在这个冬日里一站就是一天

严格把关进出小区人员的疫情情况

促进了疫情的有效控制

令小编十分自豪的便是

在顺义社区值守的志愿者中

就有一部分是来自牛栏山酒厂的员工

他们用实际行动筑牢了社区群众的防护屏障

2月6日上午

牛栏山酒业事业部党委书记宋克伟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忠平一行

对参加疫情防控党员干部职工进行慰问



宋克伟书记详细了解了

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

并为他们送去了

防护口罩、手套、棉服等慰问物资


现场,宋克伟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服从顺鑫防控预情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统一指挥,践行一盘棋思想,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按照社区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进行扎实细致的工作,有担当、有作为;

二是做好积极正面的宣传工作,不信谣、不传谣,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旗帜作用,充分展现“牛酒人”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的精神。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