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金坛:为康师傅紧急调配食品加工用盐

0
2020-02-27 来源:中盐金坛公司

 受连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最近市民的微信群、朋友圈经常能看到关于超市某些生活物资暂时售空的消息。

 

与方便面类似,食用盐也为民生产品。中盐金坛公司在疫情发生之后,于1月27日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应急预案》,加强在入厂准入、厂区消毒、人员个人防护等方面的有效管理,保障食用盐生产稳定和员工身体健康。《应急预案》不仅保障了民众生活所需的小包装食用盐库存充足,也保障了食品生产企业的应急所需。
作为康师傅等方便面企业的供应商,春节一过,在接到杭州顶益(康师傅工厂)的紧急订单之后,作为供需双方的中盐金坛和康师傅,齐心协力克服了春节疫情期间的“物流”困难,从正月初四至初七,中盐金坛公司紧急调配食品加工用盐192吨,发往杭州。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