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菊花女食品为元宵节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赠送爱心食品

0
2020-03-12 来源:中国食品网

28日是元宵佳节,而今年的元宵节因为疫情变得有些与众不同。节日里,葫芦岛市公安战线的同志们放弃了回家团圆,或是坚守在各自岗位上,或是奔走在疫情阻击战的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精神,和疫情抗争到底。

辽宁菊花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艳红

在葫芦岛市工商联的指挥下、兴城市工商联的协助下,辽宁菊花女食品有限公司来到葫芦岛市公安局,送来3吨多的饺子、馄饨等物资,价值7万余元,让坚守在抗一线的公安干警们过一个快乐的元宵节。为寒冷的季节增添一丝温暖。

辽宁菊花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艳红说:现在疫情严重,紧要时期,我们的公安干警舍小家顾大家,坚持奋战在防疫一线,把老百姓护在身后,这些物资真的没有啥,就想跟他们说一声您辛苦了!元宵节快乐!希望疫情尽早过去,让他们也能好好休息,跟家人团聚!

葫芦岛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亭对菊花女食品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心系战斗在一线的公安干警,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公安干警将继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忠诚履行公安机关职责,配合卫生、防疫等部门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

葫芦岛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张世功说,我市的民营企业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抗击疫情的号召。防控疫情的战役打响后,市工商联迅速发出了通知和倡议,动员各级商会组织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今天,辽宁菊花女食品有限公司心系抗击疫情一线的公安干警,体现了我市非公经济人士的责任和担当,相信只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一定会众志成城,打赢这场全民防制疫情的战役。

作为全国知名的饺子生产加工企业,菊花女食品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拿出年前生产的产品持续不断地供应市场、满足疫情期间消费者饮食需求。同时菊花女食品还心系全市的一线抗疫人员,助力他们打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保卫战!

自疫情暴发以来,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冒着风险,顶着严寒,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前线,用生命和汗水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此,菊花女食品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作为一家有责任担当的企业,菊花女食品持续为坚定付出、甘于奉献的战人员提供物资营养保障,使他们能够在战同时补充营养,增强免疫力,为战胜疫情奉献得益力量,相信抗疫战斗一定能取得胜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