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奋战在一线的白衣战士致敬——北京一轻、北京日光携手向国家援鄂医疗队捐赠消杀防护产品

0
2020-03-27 来源: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3月25日晚,中华全国总工会国际交流中心迎来了国家援鄂医疗队首批46名返京队员,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代表全国总工会和王东明主席对白衣战士们凯旋表示诚挚欢迎,并致以崇高敬意。

    李玉赋指出,在疫情肆虐、湖北告急的关键时刻,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国家援鄂医疗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舍生忘死、义无反顾,一直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展现了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弘扬了中华民族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现了中国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和伟大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不愧为最美的天使、真正的英雄、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返京的46位医务人员来自东直门医院、东方医院,国家援鄂医疗队将有约600名返京队员分批到全总国际交流中心隔离休养,每批14天。得到这一消息,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联合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医疗队到达北京前就组织在京部分企业向隔离休养的医护人员捐赠防疫物资。参与捐赠的北京一轻日化向国家援鄂医疗队捐赠了100箱84消毒液、北京日光捐赠了1000瓶久朋免洗手消毒凝胶和1000瓶标婷维生素E乳。

    北京一轻党委书记、总经理孙玉直表示,北京一轻日化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国有企业,在抗击疫情面前,我们要尽全力跟时间赛跑,率先垂范、捍卫家园,为白衣天使保驾护航,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北京日光所长郭继东表示,“援鄂医护人员大无畏的牺牲与奉献精神深深地感动着北京日光公司全体员工。”为了表达对每一位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北京日光公司特别捐赠久朋免洗手消毒凝胶,希望我们的战士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捐赠标婷维生素E乳,希望抚平我们最美的白衣天使脱下防护服后脸上刻下的深深印痕,让他们绽放出最美丽的笑颜。

    “疫情就是命令,白衣就是战袍,医生护士就是战士。”谈到这些白衣战士作出的贡献,中国洗协汪敏燕理事长表示:这些白衣战士带着首都人民的殷切期盼和深深挂念,冲锋在抗击疫情最前线,与病毒鏖战,用血肉之躯筑起了护佑生命的钢铁长城。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致敬!我们相信,伴随着举国上下的努力奋战,被爱和信念点亮的江城武汉,终将迎来曙光,取得胜利!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慰问援鄂医疗队

援鄂医疗队入住中华全国总工会国际交流中心

北京一轻捐赠84消毒液

北京日光捐赠免洗手消毒凝胶、维生素E乳产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