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电动车9次捐赠,彰显责任担当

0
2020-03-31 来源:全球电动车网

报道链接:http://js.rmsznet.com/video/d168120.html

2020221日下午14时,人民日报/人民数字记者关健女士电话连线了欧派科技(欧派电动车)副总经理薛敏女士,就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欧派科技在抗“疫”行动中参与公益捐赠情况进行电话采访。并对此次疫情爆发后,欧派科技所采取的一系列行为给与了高度的评价与赞赏,呼吁更多的民营企业向欧派科技学习彰显责任担当。

报道详情如下: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江苏电 方秀琴)216日,江苏欧派科技采购韩国KF94口罩10500个驰援武汉。据悉,此次捐赠已是疫情爆发以来欧派科技的第九次捐赠行动。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欧派领导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踊跃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截止目前,欧派科技已累计捐赠折合人民币300万元的款物。

疫情驰援,不遗余力

新冠肺炎疫情早期,欧派高管领导团队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于128日从泰国清迈专程采购了近万只一次性口罩,捐献在各个行业一线的“逆行者”们。

130日,欧派科技董事长朱仁华又以个人名义通过无锡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无锡传染病医院)人民币200万元。

基层一线工作者是防疫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同日,欧派科技捐出无锡生产基地物资储备仓库中所有帐篷和太阳伞用于安镇街道各社区、路口等防疫之用。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为全力保障一线抗击疫情工作的医护人员医用物资充足,131日,欧派科技从韩国和日本分批购入KF94口罩5000个,一次性手套20000只,护目镜200个,N991860型号)350个直接寄往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

2月中上旬,随着新增确诊和疑似病例数量的持续上升,疫情进入高发期,各大医院医疗物资纷纷告急。21日~8日,欧派科技再次协调各方资源,筹集调配医疗物资,集中送到就近的抗疫定点医院,以保障医护人员的安全。

29日,欧派科技分批为武汉、南京、扬州、海安和无锡等地一线的医生捐赠韩国KF94口罩共计3000个,防护服近300件。

211日,欧派科技再次向无锡市锡山人民医院捐赠韩国KF94口罩5000个,一次性手套20000只。

此后,欧派持续加大力采购调配口罩、一次性手套、防护服等医疗物资的力度。215日,欧派高管团队驾车至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捐赠韩国KF94口罩4800个和一次性手套20000只。次日,欧派科技再次采购韩国KF94口罩10500个。

疫情不断,捐赠不断,欧派人心系武汉、心系国家,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还将继续参与疫情支援工作,为祖国贡献绵薄之力。

热衷公益,勇于担当

灾难面前,更能凸显企业的责任感。欧派科技自创立以来,积极关注慈善公益事业,勇于担当行业责任和社会责任,怀着感恩的心积极回报社会,坚持做公益事业,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慈善捐助、赈灾募捐、送温暖、爱心义卖等慈善公益事业和社会捐赠,做有温度、有担当的企业。

2007年,欧派电动车举行了“洪水无情,欧派有情”大型抗洪救灾活动,现场捐款捐物百万余元给安徽阜南王家坝受灾民众;2008年举行了“我们在一起——关注汶川地震”捐款活动;2010年开展了西部行活动,对日常生活极其困难和缺水的部分家庭提供物资和金钱的援助;2010年,参与了“大地之爱,母亲水窖”的活动,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了100口母亲水窖;2011年再捐204口母亲水窖;2012年向甘肃省会宁县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共捐赠衣服、书籍等共25箱物品;从2012年开始,欧派每年定期给无锡社会福利中心送温暖,并与无锡广电携手举办捐冬衣送温暖活动,为贫寒地区的人民献上微薄之力;2015年欧派"新年送温暖,礼轻情意重"在河南公益活动顺利举行;20166月,阜宁受灾,欧派紧急调动物资,第一时间发往灾区;2018年年会举行爱心义卖,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贫困学生,唤醒他们对于学业和生活的信心……

欧派科技财务副总裁薛敏表示:“在2020年,欧派还将启动电动车‘梦想森林’计划,此计划主要是参与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项目,以每卖一辆电动车就向中国梦想基金会捐0.2元,为环境、绿色出行贡献欧派的一份力量。”

爱心公益,任重道远。这是一份爱心,也是一份责任。对于公益事业,欧派人一直在行动。未来,欧派科技还将继续关注更多弱势群体、贫困儿童送去关怀与温暖,继续践行回馈社会的传统,为中国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