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伊仕利家居智能工厂正式复工复产啦!

0
2020-03-31 来源:中华衣柜网

伊仕利家居智能工厂正式复产啦!工厂区域:已经消毒好啦!”“复工口罩:也给你备足啦!”“员工精神面貌元气满满哒!”“您定制的产品正有序的生产中哦

接下来,小伊带你去现场看看吧!

(图片来源:伊仕利家居公众号)

进厂前伊仕利的工作人员在岗执勤、严阵以待,并进行严格的体温检测,工厂各个区域进行全面消毒,一切都非常井然有序。

(图片来源:伊仕利家居公众号)

进厂前的体温检测

在生产现场,全体员工戴好口罩,伴着熟悉的机械声,伙伴们的精神面貌都很好,元气满满!

(图片来源:伊仕利家居公众号)

经过前期周密的筹划,伊仕利从疫情防控、员工管理、生产运营、物流等各方面入手,为有序复工复产展开各项准备。

100%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在符合政府的严格要求下,伊仕利以最短时间恢复正常生产水平,尽最大努力保持生产稳定,不负全国客户朋友的期望。

(图片来源:伊仕利家居公众号)

复产当天,伊仕利还来了一群格外关注工厂近况的客人。

荆门东宝区委书记刘振军同志带领一行领导对伊仕利家居工厂进行了视察,在工厂车间、办公区域、食堂等诸多场所,开展实地考察,在称赞伊仕利工厂精细化管理的同时,也给出了防疫、复工的诸多建议和指导。

(图片来源:伊仕利家居公众号)

实地考察进行时

疫情仍未解除,我们一边在有序的生产,一边通过消毒保护员工健康,保障产品的安全,相信伊仕利家居不久就能逐步加档,实现产能快速爬升!严格做好防控,我们一起迎接春暖花开!伊仕利将继续砥砺前行,赢战2020

(图片来源:伊仕利家居公众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