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携手武汉市妇联 致敬坚守社区抗疫一线的巾帼奋斗者

0
2020-04-10 来源:内蒙古蒙牛乳业

在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蒙牛集团、武汉市妇女联合会和蓝天救援队于37日到武汉市青山区白玉山街道的群力村、同兴村、群力社区、康达社区、康宁社区、同兴社区和武汉市妇联对口帮扶的黄陂区姚家集街石屋山村进行慰问。蒙牛专程为坚守在社区基层抗疫战线的铿锵玫瑰们送上蒙牛纯牛奶1000提、特仑苏牛奶500提、纯甄酸牛奶500提,用丰富的营养补给表达致敬。

参与本次慰问的蒙牛员工与武汉市妇女联合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郝志红、蓝天救援队工作人员合影

当前武汉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保障人民群众在居家隔离时期的生活必须品供应这一重任,就落在了社区工作人员身上。他们中间,女性占了很大的比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人民战争中,巾帼英雄们无论年龄大小、资历深浅,都坚守在平凡又重要的岗位上竭尽所能,顽强地顶起了抗疫半边天

蒙牛员工向坚守岗位的社区工作者们致敬

我们要挨家挨户地收集整理居民的需求、为大家运送生活必需品、确保大家的健康,既需要细心体贴,还需要很大的劳动量,一位社工大姐表示,看到现在我们武汉的疫情控制得越来越好,确诊数越来越少,还有蒙牛特意给我们女同志们送来的牛奶,觉得这个三八节过得特别温暖、特别有意义。

蒙牛员工与武汉市妇联领导慰问社区工作者

蒙牛员工与蓝天救援队队员将牛奶送到社区工作者手中

白玉山街道远离武汉市中心,慰问团队的到来让社区工作者们受到了鼓舞。康达社区因为封闭管理,货车无法驶入。蒙牛人和蓝天救援队的成员们就将上百箱牛奶举过铁围栏送进社区里,虽然每箱牛奶的重量并不轻,但接力搬运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这些牛奶让我们感到心里暖暖的,特别开心!而群力村舒大桥书记更是激动地表示,这是疫情期间村里收到的数量、金额最大的爱心物资,我们特别的感谢和感动!

蒙牛慰问物资送达群力村

在国际妇女节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在武汉、在湖北、在全国各地的医院、公安机关、社区等各条战线上,都有许多巾帼英雄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她们是妻子、是母亲、是女儿,更是为人民生命健康和祖国安宁奋战的逆行天使。疫情来临后,蒙牛已累计进行公益捐赠7.4亿元款物,为抗击疫情一线的各个岗位的工作者们、特别是巾帼英雄们献上营养补给。相信战胜疫情、万物复苏的春天就要到来,衷心期待抗疫女神们早日凯旋。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