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企在行动」兰格格乳业:疫情不断,爱心不断!

0
2020-04-17 来源:乌兰察布新闻

128日至26日,内蒙古兰格格乳业有限公司(原乌兰察布市集宁雪原乳业有限公司)陆续向乌兰察布市抗击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交警、公安、红十字会、农牧防疫及农副产品流通路口监控及各个小区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等,捐赠兰格格系列产品,助力乌兰察布市疫情防控工作。累计捐赠产品数量6907件,价值1303869.6元,疫情不断、爱心不断。

该企业董事长崔继平表示,疫情面前,人人都是行动者,这是一场全民的战斗。作为集宁本土企业,兰格格义不容辞,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大家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接下来,兰格格乳业的爱心物资每天将会通过专车运送,保证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能吃上放心产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