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 小洋人集团河北公司疫情面前彰显企业担当

0
2020-04-17 来源:青县人民政府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小洋人集团积极行动,支援一线,倡议各子公司为疫情防控一线捐款捐物。坐落于青县的小洋人集团河北公司捐赠物资300万元,支持北方地区疫情防控。小洋人集团河北公司作为在青发展企业,疫情面前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向青县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0万元和价值30万元的物资,用于青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

23日举行的小洋人集团河北公司向青县捐赠现金和物资仪式上,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卢晓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环、县政府副县长乔云成、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曾宪强、县卫健局局长邵泽青共同见证捐赠。青县红十字会负责人现场接受了捐赠,并将沧州红十字会颁发的“博爱”奖章和奖牌授予小洋人集团河北公司,对他们为青县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表示真挚的感谢。

24日清晨,在小洋人集团妙恋公司的仓库门前,小洋人集团河北分公司捐赠给青县防疫一线的30万元物资正在紧张的装车。工作人员不惧寒冷,将一箱箱满载爱心的物资装车运往清州镇政府、青县人民医院、青县交通运输局等疫情防控一线,用拳拳爱心回报社会,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