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南京小洋人在行动

0
2020-04-17 来源:网易号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疫情发生后,小洋人集团始终密切关注着疫情形势,时刻准备着奉献己力,以承担一个社会人,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小洋人集团公司第一时间号召各子公司开展捐赠活动!

21日起,南京小洋人公司在区统战部、区政协指导下,向奋战在一线的溧水红十字会指定的区中医院、区人民医院、溧水东、天生桥等10处高速关卡、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城市管理局,溧水区融媒体中心,捐赠价值553500元物资,小洋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好人品出好产品道德就是生产力的经营理念和文化理念!

捐赠明细

本次南京小洋人公司共捐赠340ml菌养道1000箱小计60000元、1250菌养道1500箱小计127500元、100菌养道礼盒2000箱小计80000元、200钙铁锌礼盒2500箱小计120000元、500妙恋乳酸菌600箱小计36000元、1160酵素青梅200箱小计13000元、200乳酸菌500箱小计24000元、220AD1000箱小计45000元、益君多多礼盒1000箱小计48000元,合计捐赠10300箱产品,共计553500元。

溧水区中医院

溧水区人民医院

溧水区各高速卡口

溧水区交通局

溧水区交警大队

溧水区城市管理局

溧水区融媒体中心

为响应公司号召,温州服务中心张锡明经理协同永嘉连锁店王总及公司政委黄仁杰经理一并组织向本次疫情重灾区温州捐赠价值8万元小洋人乳酸菌饮品,用于慰问奋战在一线抗击和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医护人员们。

安徽涡阳贾纪飞连锁店针对本次疫情的突发积极相应集团号召,对涡阳县人民医院、涡阳县爱心协会、涡阳县环保局、涡阳县蔡楼社区街道、涡阳县公安局举行了捐赠活动。捐赠价值共计6万余元的1000件小洋人乳酸菌产品,为涡阳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勇士们送去关爱和健康!

正阳连锁店向正阳县红十字会捐赠了2000件价值10万元的产品,用来慰问日夜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协同当地红十字会志愿者和义工联合会志愿者向全县所有防控卡点一线进行了现场慰问. 将产品亲自送到一线防控人员手中。

沭阳连锁店本次捐赠活动中,共捐助5家单位。

1、沭阳疾病控制中心,共捐助饮料1000件,价值4.5万元。2、沭阳南关派出所,共捐助饮料200件,价值1万元。3、沭阳马厂镇政府,共捐助饮料300件,价值1.5万元。4、沭阳交警大队第七中队,共捐助饮料200件,价值1万元。5、沭阳张圩镇政府,共捐助饮料300件,价值1.5万元。本次捐助活动共捐赠物资饮料价值约9.5万元。

疫情面前,刻不容缓!支援一线,义不容辞!南京小洋人公司150多万元的物资正在有序发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