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副省长徐启方莅临和氏乳业集团检查企业复工复产

0
2020-04-20 来源: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2月,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市委书记徐启方在陇县县委书记杜长生、县长赵甲宏等的陪同下莅临和氏乳业集团及下属牧业公司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自疫情爆发以来,和氏乳业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心系一线工作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第一时间向陕西省红十字会和陇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先后捐赠物资1030余万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HERDS

在这举国维艰的情况下,奶粉作为中国宝宝必备口粮,更要得到充分保障。 春节假期刚一结束,全体和氏人在做好各项防护措施,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开足马力紧抓生产,严保生产、检验及销售的每个关卡,确保每一罐和氏奶粉的新鲜与安全。目前企业良好有序的复工复产情况,得到了徐副省长地充分肯定与认可。

在调研和氏高寒川牧业有限有公司时,徐副省长充分了解了牧场奶山羊养殖、挤奶设备、存栏数等基本情况,对企业上市情况及和氏陇州公司的特殊医学配方羊奶粉新生产线的进展情况做了详细询问与了解,徐副省长指出:和氏作为国产羊奶粉代表企业和地域支柱企业,从养殖到生产加工再到自主营销,已经形成了一套非常有特色的全产业链模式,这是优势所在!一定要在此基础上,抢抓机遇,强化技术支撑,加快产品研发,占据行业制高点。

 

 

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和氏乳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稳扎稳打,勇于突破,步入发展快车道,为中国羊乳产业贡献全部力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