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桥集团召开复工复产保增长和疫情防控不放松专题工作会议

0
2020-04-21 来源:银桥乳业集团

324日,银桥集团在西安总部召开专题视频工作会议。325日,又在临潼中心工厂召开以“复工复产保增长疫情防控不放松”为主题的会议,会议由刘华国董事长主持,集团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华国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在当前国际疫情防控态势严峻,国内防控工作不断向好的总体形势下,严格按照党中央和各级政府部署要求,继续深化集团公司“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经营”的总体要求,坚持复工复产保增长,疫情防控不放松。

刘华国董事长就集团目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巩固向好态势,严防外部输入。

各行政办公区域要坚持科学管控,严格按照应急预案和工作流程,精细化、精准化实施流程管控,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懈怠、不打折,落实到位、认真消杀。

二是清晰研判,措施有力,扎实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广大领导干部一定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创新思路精耕市场、拓宽渠道,扎扎实实把产品质量和销售服务做得更好。

首先是要针对疫情给经济和市场带来的影响变化,认真研究,总结提升。

其次是认真总结集团疫情防控期间暴露出的问题和短板,加强改进提升,完善集团运营管理水平。

三是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在各方面工作中展现银桥干部的担当作为。

这次疫情防控中,集团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品格和优势。大家以疫情为命令,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创造性开展工作,着眼于解决实际突出问题。

刘华国董事长希望,全体干部员工要按照集团公司动员大会上提出的“既定目标不变、主要指标不减”的总原则,全力抓好“稳增长、上规模、降成本、抓创新、提品质、强考核”六项重点工作,认真做到复工复产保增长,疫情防控不放松,推动集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