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爱心 与“疫”同行——爱婴贝美启动千万爱心奶粉捐赠活动

0
2020-04-22 来源:秦楚网 记者 齐海燕 通讯员 席乐乐

32日,爱婴贝美启动千万爱心  与同行爱心奶粉捐赠活动。

32日,十堰供销社社有企业——爱婴贝美启动千万爱心 与同行爱心奶粉捐赠活动。爱婴贝美(湖北)母婴实业有限公司携手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能立多事业部、蓝河营养品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同支援湖北十堰、襄阳两地,捐赠价值1000万元奶粉,为抗疫一线解决后顾之忧。十堰市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商务局局长朱云慧,十堰市供销社主任王荣雷,十堰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许文山,十堰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王斌,十堰市妇联副主席余霞,十堰市供销社副主任李俊出席捐赠仪式。

路有爱,守望相助。新冠疫情牵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风雨同心,共克时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人民积极行动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无数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奔赴战场一线,无数的爱心人士争先恐后地慷慨解囊,无数的平凡人默默无闻地奉献一切!

爱婴贝美与蓝河集团捐赠启动仪式。

疫情无情人有情,共克时艰定能赢。爱婴贝美从未停止母婴服务的脚步,也从未放弃过坚持做公益的初衷。爱婴贝美全体员工积极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的无私奉献精神,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在董事长杨春鹏与湖南省乳制品厂家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能立多事业部、蓝河营养品有限公司两位负责人沟通确认货源后,爱婴贝美联合两家乳制品企业,共同支援湖北十堰、襄阳两地,捐赠价值1000万元奶粉,为宝宝增强免疫力助力,为抵抗疫情助力!

这次捐赠的物资金额为:澳优能立多奶粉价值约400万元,定点捐赠到白浪武当山、郧西县、竹溪县、房县各约100万元;蓝河姆阿普奶粉价值600万元,分别捐赠给市区、竹山县和襄阳市各约200万。捐赠的对象以抗疫前线有3岁以内宝宝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以及贫困户、孤儿、留守儿童为主。

据爱婴贝美常务副总张小英介绍,这批物资的接收和发放方为:十堰市物资价值约800万元,由十堰市慈善总会接收,并委托县市区卫建系统以及妇联分发放到各医院;襄阳市物资价值约200万元,由襄阳市卫健委安排襄阳市各医院接收。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