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战“疫” 众志成城 明一国际捐赠六百万元

0
2020-04-22 来源:福建明一生态营养品有限公司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当前新型冠状病毒传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作出重要战略部署,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明一国际为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协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向福建省三明市红十字会捐出六百万元的现金和物资,其中一百万元现金用于购买紧缺物资,另外,捐赠价值五百万元的益生菌、奶粉等营养品,让一线的医务人员的安全得到保障,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令这一场肆虐的疫情尽快得到遏制!

 

三明市副市长张元明、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岁美现场接受捐赠

捐赠仪式后,明一国际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地赶往三明市第一医院、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三明市疾控中心、梅列区疾控中心、三元区疾控中心等各个战斗一线,将爱心物资送到无私付出的医务人员手中。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共同担当,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接下来,明一国际仍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充分调动集团各方面的资源,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广大人民群众,持续提供健康支援,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明一在行动,我们一起加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