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一奶粉始终心系疫情发展,继600万首批捐赠后,又进行第二批、第三批捐赠

0
2020-04-22 来源:区块链网络

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明一国际连续捐赠爱心物资,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4日向福建省三明市医务工作者捐赠了第一批600万元的爱心款物之后,明一国际始终心系疫情发展。216日,为全力援助湖北,明一国际紧急调拨益生菌近2000份、营养奶粉近1000份,跟随福建省总工会的车队,经过20多小时的跋涉,将这第二批抗疫捐赠物资发放到奋战在湖北抗击疫情第一线的福建医疗队员手中,希望这些物资能够为医护人员高强度的工作提供营养保障,以更好的状态一起打赢这场全民战“疫”。

218日——明一国际再次捐出第三批价值三十余万元的益生菌和奶粉,抵达福建三明市建宁县卫健局,并在疫情期间,企业会全力支持防疫工作,希望能为社会尽一点绵薄之力。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人人有责,时不我待。明一国际相信,只要企业、社会团体和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奉献爱心,团结一心,就一定能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