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牡丹江 支援绥芬河 大爱完达山

0
2020-04-27 来源: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绥芬河疫情时刻牵动着龙江企业的心,417日,完达山乳业将抗疫产品10吨液态奶运抵牡丹江市,此批抗疫物资将由牡丹江市政府统一分配,按批次分别发放给防疫一线人员。

完达山乳业勇担社会责任已经多次捐助优质产品,完达山乳业副总经理余宁江表示,此次为抗击疫情捐赠的这102500箱纯牛奶是龙江企业应尽的责任,如果有需要,完达山还会一如既往的为所爱尽所能,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更多的营养产品。

此次新冠疫情爆发后,完达山乳业心系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安危,早在疫情最早爆发期完达山乳业就将完达山“牛初乳粉”等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等作用的高端乳制品送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25000箱总价值137.5万元的抗“疫”牛奶直发湖北孝感,定点捐赠孝感汉川、应城、安陆三支黑龙江医疗队伍,供抗疫前线工作指挥部分配使用。为助力黑龙江省一线工作人员抗击疫情,完达山乳业通过省疾病预防中心先后向哈尔滨市南岗区城市管理局、黑龙江省传染病防治院、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哈尔滨市道外区综合执法大队、南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大一院、群力医院、黑龙江省农垦总医院等抗疫一线单位送去万余箱乳品物资。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