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击疫情,眼镜行业在行动(二) ----温州眼镜行业协(商)会

0
2020-02-07 来源:中国眼镜协会

2020129日,温州市眼镜商会、温州市眼镜电商行业协会、温州市眼镜商会党支部、温州市眼镜商会青年委员会、温州市鹿城区眼镜行业协会、温州市瓯海区眼镜行业协会、中国(瓯海)眼镜跨境电商园,多家眼镜行业)会联合倡议:以温州眼镜行业名义开展防护镜捐赠活动,号召眼镜行业爱心人士慷慨解囊,共同出资统一采购防护镜,一周内募集善款175286元,专款专用采购防护镜,齐心呵护温州市民安全。

25日,温州眼镜行业协(商)会已经联合向有关单位一线医务人员和环卫工作人员捐赠防护镜4000副,采购和捐赠行动仍在进行中……

 

随着疫情起伏,防护物资日趋紧张,防护镜的供货价格也日益增长且严重缺货,温州眼镜行业)会为采购到性价比更高的防护镜,在采购过程中坚持货比三家。同时为解决防护镜供应问题,我们积极联系了几家热心的眼镜生产企业,计划申请紧急生产防护镜,现防护镜模具已就位。如需防护镜紧急防护,我们将不遗余力启动防护镜应急(临时)生产。“镜心镜力”为防疫,相信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