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击疫情 眼镜行业在行动(四)--丹阳市眼镜商会、盐城视光协会

0
2020-02-07 来源:中国眼镜协会

 丹阳市眼镜商会在行动

129,“众志成城 狙击疫情——丹阳市眼镜商会、丹阳市视觉健康志愿服务队在行动”一文发布后,引发丹阳市眼镜行业广泛关注,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丹阳市眼镜商会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和救治情况,针对抗击疫情的一线湖北省及丹阳市疫情防疫工作指挥部等各地防疫一线机构医用防护物资紧缺问题,丹阳市眼镜商会动员旗下会员单位群策群力。积极引导会员单位通过公开募捐善款、筹集护目镜、口罩等物资、参与志愿服务,发挥了积极作用。

丹阳市眼镜商会秘书处积极发出倡议,已有20余名企业家参与捐助。截止26,丹阳市眼镜商会众筹资金98000元进行采购物资捐赠,募捐工作仍在进行中,持续支援疫情防控前线。

 

与此同时,丹阳市眼镜商积极动员各方资源,共捐赠32730副护目镜,通过物流或志愿者服务队发往急需护目镜的防疫一线单位,将这批护目镜交到了一线工作人员手中,这些被捐赠的单位包括由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调配至湖北、全国疫情各医院,丹阳市卫健委、丹阳市疫情防疫工作指挥部、丹阳市红十字会、武汉有关医院、润州公安局、陕西渭南新区、富平县等…… 

   

目前,企业即将面临开工,丹阳市眼镜商会秘书处也在积极为丹阳眼镜企业寻求保障开工基础防疫物资资源,如消毒液、额温机等,但目前口罩成为一大难题,在此也希望有一次性医用口罩的供应商能与本商会联系。

盐城市视光协会在行动

疫情无情人有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为了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盐城市视光协会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承担商会的社会责任。

为了支援疫情防治工作,21日盐城市视光协会发出捐赠倡议,倡议商会会员踊跃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积极奉献。截止23日总捐款为1.5万元和150副护目镜。其中1.5万元善款统一捐赠给盐城市慈善总会,由盐城市慈善总会捐赠给武汉市慈善总会。150副护目镜分别捐赠给盐城市第二人民医院、盐城市社会福利院。

盐城市视光协会发出捐赠倡议以来,会员都积极奉献自己的爱心。盐城市视光协会感谢以下人士奉献爱心:高俊武、王凯、张晓敏、徐荣祥、庄进、袁梅、王凤华、孟爱军、苏振东、袁明星、金良标、朱梁国、王平、刘群、杨卓凯、潘卫平、徐旭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通过这次捐赠,不仅体现了商会全体会员的凝聚力和响应度,也体现了全体会员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强烈的爱国情怀。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硬战,我们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