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阻断不了温暖 日玻人在行动!(六)

0
2020-02-08 来源:中国日用玻璃协会

 疫情阻断不了温暖 日玻人在行动!(六)


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努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日玻人一直紧密的关注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在这场捍卫生命的战斗中,不分你我,为抗疫凝聚力量:


2月6日下午,沙家浜玻璃模具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常筱咪专程将39.1万元捐款送到常熟市红十字会,专项用于武汉雷神山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这是常熟红十字会目前收到的最大的一笔企业界专项捐款。

 


元月31号,商会会长赵义元先生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建华先生得知疫情严重,湖北告急、武汉告急,特召集商会相关人员组织讨论,一致认为灾区有难,我们模具人应该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于是指令常筱咪在成员企业中发起捐助倡仪,倡议发出后,常熟市精工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常熟市建华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十多家企业纷纷响应,慷慨解囊,短短两天时间就筹到近四十万元善款!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沙家浜模具人的红色情怀!!活动结束后,赵会长、马副会长又郑重嘱咐要把此款妥善交接。

“世界最美是玻璃,模具成就玻璃美”,扎根在沙家浜这片红色土地上的模具人,心中永远流淌着沸腾的大爱!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终将打胜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中华民族完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