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击疫情 眼镜行业在行动(五)——深圳市眼镜行业协会携手广东省河南商会眼镜行业协会共抗疫情

0
2020-02-08 来源:中国眼镜协会

         新型冠状病毒全面发至今已经过了大半个月了,官方数据的每一次更新都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越来越严峻的疫情,在春节假期期间,深圳市眼镜行业协会与广东省河南商会眼镜行业协会携手积极开展行动。

深圳市眼镜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广东省河南商会眼镜行业协会会长李静第一时间认捐现金人民币30000元、口罩3000个,并与深眼协会长陈秋鹏、秘书长蔡斌第一时间对接,第一批口罩物资已委托深圳市眼镜行业协会送到龙岗区几个街道一线人员手中。26日,由河南籍眼镜企业捐助的物资护目镜先后发往信阳市红十字会、信阳防疫指挥部、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南阳市慈善总会等多个地区单位。

作为河南籍旅深眼镜企业家,李静会长说道:“不管哪里人来的都是深圳眼镜人,所有的眼镜企业都不是竞争关系而应是唇齿相依的盟友,一起为眼镜行业做贡献,不分彼此,携手作战!大家众志成城,才能战胜疫情。”

 广东省河南商会眼镜行业协会秘书长许丽全此次募捐也认捐了10000元,并全程驻班跟进捐助物资的事宜。他与同事辗转多地,打包快递医疗物资,只为把急需的物资尽快送到疫区医护人员手中。目前的产能有限,物资也有限,所以只能先发到疫情严重的地方。许秘书长还说: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我们广东省河南商会眼镜行业协会的所有在广东省的河南眼镜人、深圳市眼镜行业的一份子,希望能在疫情面前,尽力而为!


据了解,除了李静会长和许丽全秘书长,本次参与募捐的河南籍眼镜行业企业家还有李华军、王广州、李进磊、陈华明、孙术仁等人。灾情面前显大爱,李静会长说:“ 希望能给眼镜行业做个激励,让大家都一起积极加入到慈善爱心行动中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