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轻工机械行业在行动(四)

0
2020-02-08 来源:中国轻工机械协会

 一、抗击疫情,碧海在行动

近来,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共抗疫情,责任在肩,山东碧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为了积极助力疫情防控,于2020年2月7日捐款人民币20万元,驰援抗击疫情,所捐款项将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疫情无情,企业有爱。作为中国国产液态食品灌装设备及包装材料研发和制造企业,碧海一直以来都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在疫情防控期间,碧海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以赴配合政府落实各项防疫工作,全面部署、科学防疫,采取各种“硬核”措施做好自身防控工作,以责任和担当为公司的每一个区域、每一位员工筑起疫情防控的堤坝在做好防控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我们将把好质量关、安全关,制造安全、优质的产品,为驰援疫情前线的乳企、饮料企业做好坚实的物料供应!

 

二、抗击疫情,威士在行动

     在这次抗击疫情的行动中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向湖北省服装商会捐款3000元,集中购买物资转交武汉慈善总会和红十字会

 

三、抗击疫情,绿洲在行动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疫情防控,你我同在。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2月6日-8日,济南绿洲清洗设备有限公司紧急筹备多种战疫物资,其中包括84消毒剂、鞋底消毒装置以及多种食品,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责任,爱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