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湖北,抗击疫情!中国照明企业在行动(五)

0
2020-02-13 来源: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武汉疫情更是牵动全国。“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就是命令”,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抗疫情。面对紧迫疫情,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会员单位雷士、远方信息、洲明康利、厦门光莆等,以及贺利氏等众多照明企业向湖北等疫情重灾区伸出了援手,体现了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

1. 雷士照明为临沂市河东区人民医院捐赠所需灯具

130日,就在雷士照明为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捐赠灯具物资陆续交付使用的同时,雷士山东临沂运营中心也在积极展开行动。在得知临沂市河东区人民医院成立“抗击新冠肺炎”留观病区需要照明灯具后,临沂运营中心当机立断,由总经理刘治国亲自带队送货,亲手将一批雷士吸顶灯产品捐给了院方。

此次捐赠,临沂运营中心帮助院方解决了缺乏灯具物资的燃眉之急,为病区提供更加舒适健康的照明设施,让医务工作者有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凝心聚力抗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在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国各地的雷士人都是参与者、建设者,雷士照明将继续尽企业社会责任,随时准备为抗击疫情贡献更多的力量!

2. 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远方信息捐赠30万元

昨(12)日,远方信息发布公告宣布已向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红十字会捐赠了30万元,所捐款项将专项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公告显示,面对全国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远方信息第一时间成立了"战疫管理委员会",加强内部管理、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工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下属员工未发现感染新冠肺炎的情况。

远方信息表示,公司结合自身生产经营模式及疫情当前形势研究判断,本次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造成不利影响在所难免。

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浙江维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尔科技")是本次新冠肺炎抗疫所需设备的上游产品生产制造供应企业,主要为身份检测识别产品,公司在假期克服各种困难已经向客户提供了抗疫急需的上千套身份检测识别产品,现同类产品已经成为市场急需,急需组织生产,保证供应。

3. 危难时刻显担当,洲明康利在行动

驰援湖北,心系恩施。湖北恩施市,是洲明康利2019年实施的精品项目所在地。经过康利人的精心设计和严谨科学的施工,阶段性圆满完成了国内罕见的特大单体EPC亮化工程—湖北恩施市清江流域美化亮化工程,献礼恩施州建州36周年庆。通过此项目的实施,洲明康利深入链接恩施的城市需求,从为城市服务的发展理念出发,与恩施州结缘,建立了友好的关系。

在疫情防控面前,洲明康利积极履行社会担当和责任,发挥企业资源优势,积极调配物资,重点捐赠恩施市。210日,通过洲明集团总部公益基金向湖北省恩施市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并将在韩国采购的一批KF94口罩捐赠恩施,助力疫情的救治和防控,与祖国一起同心打好这场阻击战、保卫战。

从此次疫情爆发以来,洲明康利一直心系恩施,时刻关注着恩施的疫情状况,此次捐助,希望能通过绵薄之力为恩施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4. 厦门光莆向厦门赴鄂医疗队捐助LED 紫外多功能杀菌仪

厦门光莆,扎根厦门,心系湖北。在得知又一批厦门医疗队勇士们即将赶赴湖北疫区,代表厦门人民为湖北人民再次奉献自己的爱心和支持时,光莆股份紧急调配了一批LED 紫外多功能杀菌仪,在厦门红十字会的协助下,林国彪副总经理亲自驱车赶到出发站,让这批物资赶上了今晚直发湖北的医疗物资运输车,将在第一时间为即将离开家人离开家乡而远赴湖北疫区的厦门医护人员提供后续的杀菌消毒防护,继续为湖北的抗“疫”战斗提供全力以赴的支持。

5. 贺利氏捐赠紫外杀菌灯支援抗击新冠病毒疫情

212日,贺利氏旗下特种光源所捐赠的1000套紫外杀菌灯,运抵湖北黄冈地区急需医用物资的抗疫第一线,为打赢疫情狙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