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照明企业严密疫情防空陆续复工复产

0
2020-02-13 来源: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2020年,全国人民一起度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的实时消息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近日,随着各地疫情逐步得到控制,欧普照明、阳光照明、佛山照明、立达信、雷士照明、得邦照明、上海亚明、通士达、宇中高虹等照明企业开始有序复工复产。

面对当前疫情造成影响,各地照明企业一手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手打好生产经营攻坚战。中国照协微信公众平台收集了近日复工的各企业信息供大家参考,希望相关照明企业注意疫情防控,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保证员工身心健康,团结一致,战胜困难,迅速消除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

一、抗疫照明产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联合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指出,冠状病毒对紫外线和热敏感。疫情期间,防疫物资需求量暴涨。广东雪莱特、广明源、厦门光莆、广东这振辉消防等照明生产企业加大紫外线杀菌灯等抗疫照明产品生产,在疫情期间提前复工复产,以迅速满足疫区和学校、银行、政府等公共机构及广大民众的需求。

雪莱特21日正式复工,由于疫情原因,大部分员工不能及时到岗,董事长柴国生亲自走上生产第一线亲自参与生产工作。

广明源:公司于126号起复工,目前赶制生产紫外线杀菌灯。

光莆股份:公司中国工厂210日正式复工。光莆股份的马来西亚基地22日即已复工。

广东振辉消防:截止目前,公司一直坚持部分复工,生产捐赠武汉雷神山相关照明产品和支持北京小汤山重建工程相关照明产品。

二、主要照明产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面对疫情,各地主要照明产品生产企业按照当地政府有关要求及各自实际情况,注意疫情防控,严格执行各项抗疫措施,保证员工身心健康,有序复工复产,合理应对市场变化,共同维护照明市场稳定发展。

欧普照明:中山古镇工厂本周有序复工。

阳光照明:各地工厂根据当地政府安排有序复工。据了解,阳光照明浙江上虞工厂213日正式复工了,福建厦门阳光恩耐工厂210号正式复工了,安徽金寨阳光工厂预计217号以后复工。

厦门立达信:立达信厦门总部213日正式复工。

雷士照明公司于210日正式复工。

得邦照明:公司于210正式复工

佛山照明:本周已经复工。

宇中高虹213日正式复工。

厦门通士达:本周已经复工。

上海亚明:计划217日正式复工。

旭宇光电:东莞长安工业园旭宇光电工厂210号开工生产。

宁波凯耀:公司于211日复工,外地员工分批入厂。

浙江晨辉光宝:公司于210号起复工,目前只有本地公司员工可以参与生产。

杭州远方光电:公司及维尔科技相关子公司已在本周逐步复工。

浙江生辉:公司于210号开工了,目前复工情况良好,有1000多名本地员工,开足马力生产。

国星光电:公司210日正式复工。

江苏红壹佰:本周已经复工。

TCP强凌:公司上海工厂210日开工,江苏工厂11日开工。

茂硕电源公司210日正式复工。

华灿光电:各子公司已于210日复工。

三安光电公司210日正式复工。

各生产企业在有序复工同时,继续严控疫情,在各个环节加强疫情监控管理,生产秩序稳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