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丨中盐红四方依法有序推进施工单位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

0
2020-02-14 来源:中国盐业协会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已进入关键阶段,为做好施工单位管控及项目复工准备工作,积极宣贯落实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及肥东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中盐红四方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认真细致地做好跟踪检查和项目复工前期准备工作。

  公司明确要求施工单位的复工时间必须按照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并视疫情防控情况和管控要求,适时调整复工时间,不得早于这个时间。具备复工条件的需要向属地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备案,并提交相关备案材料。由于项目施工单位人员社会关系复杂、散布地域广、流动性强,对疫情防控意识也相对薄弱,发展技术部进一步加强对项目施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加强与地方政府、循环园管委会疫情防控工作联系,保证项目复工程序符合政府要求,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入,有序地推进各建设项目复工开工。

  日前,中盐红四方副总经理李景林对发展技术部管辖的施工单位管控及项目复工准备工作进行督导,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下复工带来的新的因素不容忽视等问题,李景林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合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合肥市关于有序做好全市企业复工复业的通告》《肥东县关于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疫情控制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依法科学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工。二是严格项目人员管控。在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认真梳理排查施工单位,施工单位员工排查必须管理到位,做到一个都不漏,确保即时知晓、即时把控。三是“三到位”严格保障措施。施工单位疫情防控机制、内部防控管理及防控设施物资必须到位,确保工作人员作业安全,科学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四是严格监管、科学指导。必须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和应急处置方案,以及人员健康状况台账等,加强对各建设项目复工的指导和督查工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