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笔行业企业,防疫和复工两手抓

0
2020-02-14 来源:中国制笔协会

 2月10日是各企业错峰复工的第一天,制笔行业企业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3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企业迅速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全力以赴保持企业生产经营稳定运行。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察看晨光文具复工和防疫情况

 

2月10日是上海企业错峰复工的第一天,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前往企业、工业园区、建筑工地、办公楼和商场以及轨交站点,察看晨光文具复工和疫情防控情况。应勇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有条件复工、分时复工,探索错峰上下班等柔性管理措施,同时严格落实企业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快推进支持企业抗击疫情的28条综合政策举措落地见效,各方同舟共济、共抗疫情、共谋发展。


奉城工业园区内的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秩序井然,进厂都要测体温。晨光文具总裁陈湖雄说,企业要求重点地区工人暂时不要返沪,其他地区员工返沪后先隔离观察14天。“企业复工之时,就是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开始。”应勇叮嘱说,企业要把门守牢、把人管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面掌握员工的健康情况,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基础上,逐步有序恢复生产,让企业发展得更好。

 

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常务副部长魏祖民一行莅临贝发文创产业园走访慰问开工情况

 

2月10日下午,在贝发集团2020年开工首日,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常务副部长魏祖民一行莅临贝发文创产业园走访慰问开工情况。李部长一行首先对贝发开工首日的人员到岗情况、恢复生产情况、企业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对贝发集团在当前抗疫严峻形势下顺利开工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一行人在邱智铭等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公司的智能制造中心、企业文化展厅、国际业务展厅以及文器库样品店等处,深入了解公司复工情况。

 

李军表示,疫情总会过去,在当前特殊时期,在保证各方面安全的情况下,也要力争企业能够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贝发文创已经有了很好的产业基础,未来可期,文创也正因为有了产业基础,才会更有底气和自信。


除了晨光文具和贝发集团,行业其他中小企业也积极准备防疫工作,为复工做准备。

 

常熟方通制笔设备厂开工

 

苏州派菲特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开工

 

严格管控,科学防疫;从容应对,坚韧不拔。

慈溪爱可文具开工 生产和防疫两手抓

 

上海制笔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复工进行消毒和清洁准备

 

 

 

江苏学泰印务有限公司根据政府规定要求,进行积极复工申报和防疫物资的准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